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科楼管理服务手册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发布:2021-09-17点击量:


2021915日上午,我院于四教C308开展了针对工科楼管理服务手册的专题学习会议。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参加会议,各实验室导师助理、班长支书及学生骨干到会学习。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董欣雨带领各位同学对工科楼管理服务手册中的重点部分逐项学习,并着重对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人员日常行为准则、公共空间管理以及各项奖惩规定等进行强调。

会议第二项,针对日前收集的各实验室同学的建议,辅导员张静妍逐条宣读学院领导办公会讨论的反馈意见。

会议最后一项,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进一步解读工科楼管理服务手册,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回应。他谈道,导师助理和学生骨干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需落实好双向责任,既要将学院的正面思想传达给同学,也需要将同学们各项良好的想法及时反馈学院,并对大家共同努力展现新面貌表示了期待。


供稿:董欣雨  

供图:沈路虹

审核: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