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科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2021-05-13点击量: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章志淳 供图 章志淳)5月13日下午4时,我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阳光房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副书记向异之以及2021届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刘超也受邀进行报告分享。会议由毕业生年级辅导员胡小娱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辅导员胡小娱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进展,并对各班的就业情况与亟待关注的毕业生群体进行了分析。她指出上研率是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而意向二战与考公的同学则是当前就业工作的主体,要做好“有的放矢,精准推送;加强交流,体现关怀”。

  随后,就业指导中心刘超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应对策略。他提到,要“抓好一个时机、做好困难分解、用好两个政策”,要在学生毕业离校前后这一关键时期做好与毕业生的沟通。此外,应当把握学生需求,积极向其介绍第二学位、西部计划等利好政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进行了总结,建议各位毕业班班主任树立育人信心,掌握育人方法,增强做工作的底气和能力。党委书记杨铁贵则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整合资源,竭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有效的帮助,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