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斌教授当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作者:曾青发布:2021-04-08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的通知(鄂教师函[2021]1号)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北名师”名单我院李斌教授评选为湖北名师工作室”(高等学校主持人,同时被授予“湖北名师”称号。

李斌教授长期奋斗在教学第一线,深受学生喜欢,其主讲课程《美食鉴赏与食品创新设计》被评为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主讲课程《吃的思辨》被评为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负责的“食品营养类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曾荣获湖北省首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华中农业大学“教书育人奖”、华中农业大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李斌教授承担多项省部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8年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第一完成人),是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李斌教授主持的“湖北名师工作室”以“引领、传承、创新、共享”为宗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个人与团队相结合、学科与产业相结合,以提升成员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专业知识、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为重点,通过建设使工作室成为培养优秀教师、培育卓越食品科学与工程人才的阵地。

据悉,“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于2015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工作周期为3年,评选标准包括师德师风、德育工作、教育教学水平、教育科研、指导培养教师等方面。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就是要推动教师评价从“评价个人”向“搭建平台”转变,从“奖励个人”向“激励团队”转变,从“树立榜样”向“促进合作”转变,充分发挥名师辐射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教师发展共同体。2020年度全省共评选了25位“湖北名师工作室”(高等学校)主持人。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