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快乐运动 趣味无穷

作者:发布:2020-11-30点击量:

——食品科技学院趣味运动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王玉 供图 王玉)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在繁杂的学习生活之余,能有时间娱乐身心,劳逸结合,更好地促进学习工作。20201129日,在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的精心组织下,第2020届趣味运动会在西运动场篮球场顺利开展。

当天中午1点,各参赛人员在队长的带领下来到篮球场,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同学们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本次活动共有45支参赛队伍,由文体部学生干部担任裁判和计时员,比赛分为三人四足、足球障碍赛、袋鼠接力、丑小鸭赛跑四个项目。经过学生干部详细的赛前指导后,按照抽签顺序,各队依次上场,首先迎来的是有趣的三人四足,四个人依次绑好左右脚,到达指定的位置刚一开赛,便掌声雷动,在观战人员的欢呼呐喊中,将参赛者的默契表现的淋漓尽致。


认真负责的裁判

三人四足

接下来的足球障碍赛、袋鼠接力中,四人依次将足球通过障碍物运到相应位置后才能进行袋鼠接力,参赛者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尖叫声、欢呼声、有的还为参赛者加油呐喊,这两个环节既体现了参赛者矫健的步伐、敏捷的反应能力,又体现了参赛者的团队合作意识。丑小鸭赛跑这个环节更加让人激动,参赛者用膝盖夹住气球,进行接力赛跑,快者为胜,球不能落地,不能夹破。虽然这个环节难度比较大,但是所有的参赛者都顺利的到达了终点,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足球障碍赛

袋鼠接力

丑小鸭赛跑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三人四足、足球障碍赛、袋鼠接力、丑小鸭赛跑四个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增强全系学生参与学院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努力营造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