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百果园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仪

作者:发布:2020-08-20点击量:

8月20日,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前江、辅导员刘超、园艺林学学院辅导员黄韬一行3人赴百果园武汉事业部走访座谈,并对毕业生就业基地进行授牌。百果园武汉事业部总经理王艳热情接待了陈前江一行。

王艳在座谈中对陈前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毕业生勤勉、谦逊、务实的素质给予高度肯定。随后王艳对百果园的发展理念、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校企之间的人才合作,拓展更多的合作可能。

18501


陈前江表示,百果园在疫情期间坚持营业,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公司的服务理念表示了认同。随后,他就我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希望我校能有更多学子加入百果园施展才华,同时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加强深度合作。

最后,陈前江代表我校为公司授牌。

5183C

据悉,我校目前共有16位校友供职于深圳百果园实业有限公司,从事管理销售等相关工作。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