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科院落实“一生一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2020-06-11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落实“一生一册”的就业帮扶政策,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9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本科论文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当前影响毕业生就业的瓶颈问题,深入探讨了“一生一册”帮扶方案的必要性。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主持。

会上,向异之首先对近期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精神。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就目前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介绍了研工部“一对一”就业帮扶政策及任务安排,而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刘超则结合本科生院“一对一”就业帮扶政策及任务安排着重介绍了目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紧接着,学院食品组分化学与天然配料创新团队代表李斌老师、大分子团队代表刘茹老师、蛋品团队代表蔡朝霞老师以及食工16011602班班主任张宾佳、鲁群作为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典型代表进行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进行讲话,对现阶段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动员全体老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沟通和联系,确保如期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