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梦回双甲子,牵萦旧时光——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发布:2018-06-14点击量:

6月13日晚七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盛大开幕,食科院党委书记杨仁海、院长李斌、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副院长张柱红、副院长徐晓云、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和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晚会。

四年时光,悠悠岁月。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批满载梦想与希望的年轻人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而今,作为他们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晚会,毕业生们竭尽所能,一展风采,以祭奠过去四年的时光。

年华匆匆过,岁月悠悠,人依旧。一支开场街舞《致青春》,演员们身着蓝白校服,以激情四射的舞蹈活跃了现场别离的气氛,以积极的态度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记得第一次的相见,一见如故,食安1402班载歌载舞,《我们这一届》以六年的时间跨度简述了从中学到大学的时光,从一天又一天,一年又有一年,期盼长大的童年到小酒窝长睫毛的青涩,到那些年的大雨,曾经错过的爱情,告别母校,纪念华农120周年。

滕永欣一曲《消愁》,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观众们纷纷上台拥抱献花,台下亦是热火朝天。食工1401班的节目《皮一下》在说唱中穿插了大学生活的各种零碎琐事,博得观众笑声连连。《最后一次点名》,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曾经,屏幕上投影出的每一个食安1401班的同学都从幕后走到前台,无一缺席。台下拥上舞台的群众向台上的人送去拥抱,低声耳语,是告别亦是祝福。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丝竹之音伴随着童声的朗诵,华农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表演向毕业生们传递着自己的不舍。清新淡雅的舞蹈与开场形成比对,展示了童真与青春。

一见如故,再见如初。时光有痕,情谊永存。愿再见,你仍是曾经鲜衣怒马的少年。

陈予君,赵信的一首《photography》让大家从小朋友的欢快舞蹈中平静下来。接着食工1402班的创造1402舞蹈团燃爆全场,其中最强澡堂天团、最没有语言天赋奖的颁奖环节让观众们啼笑皆非。油菜花(有才华)奖还请到了张静妍辅导员助阵,谭淑贤学姐用二胡拉奏的一首极乐净土让全场沸腾,大家都惊叹于二胡的神奇和学姐高超的技艺。食工1402班的节目在一阵欢声笑语和爆发的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幕。食安1403班《情歌王》歌曲串烧带我们陷入了深深的回忆,青春不散场,有梦一起追。

“我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一饱耳福之后刘畅、王擎带来的舞蹈《我们不一样》,又让大家一饱眼福。食安1404班《最好的时光》歌曲串烧,社会队,快乐队的才艺展示让观众大跌眼球,拍手叫好。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青春不散环节以抽奖活动为开头拉开了序幕,在华中农业大学度过的青春时光在每一位毕业生心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面对着各自的前程,他们不愿分散却又不得不散,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今后不能再朝夕相处,但是只要心里还挂念着彼此就不会真的走散。食工1403班带来《干杯!去外面的世界来一场侠客行》歌舞串烧,毕业生们倾情献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表现出他们对毕业后生活的期待,又夹杂着对于未知的迷茫的复杂心情。然后他们又唱起五月天的《干杯》,敬青春一杯美酒,期待着时光倒退,回到那悠悠岁月。紧接着,食工1405班带来舞蹈串烧《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欢脱的节奏引起台下阵阵笑声。毕业生周雅琪与同学共同朗诵包涵着全班同学名字的文章,使人耳目一新。最后,食工1404班张宗天等毕业生带来舞蹈《101K》,黑色系酷炫,白色系可爱,令台下同学尖叫声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舞台上搬上了签名树,树上写满了毕业生的姓名,全体毕业生走上台来,将彩色的手印留在树上,也留下缤纷的青春时光。青春已经悄然隐去,曾经青涩的少年如今变得愈发成熟,他们将要踏上新的征程。"梦回双甲子,牵萦旧时光"毕业晚会缓缓落下了帷幕。

通讯员|韦金梅 王淇 王梦君 梁忠艺

审核|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