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科院召开《食品分析与感官评定》编写研讨会

作者:发布:2018-07-24点击量:

722日,《食品分析与感官评定》教材再版编写研讨会在食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南昌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代表参加。

《食品分析与感官评定》教材第一版由食科院吴谋成教授主编,2002年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自出版以来被广大农林高校使用。近年来,随着国内外相关理论、技术的迅速发展,食品分析与感官评定的理论教学、实战训练和人才培养等都面临全新的挑战,《食品分析与感官评定》课程教材的更新与完善也势在必行。

研讨会由副院长张柱红主持,教务处教材科陈晓琳科长介绍了教材再版的背景及进度要求。随后,食科院院长李斌教授组织与会代表就教材重新编写的目标、框架和内容进行了研讨。代表们一致认为,《食品分析与感官评定》再版时应强调教材的基础性和实用性,教材的编著要挖掘趣味性和可读性,要将现代信息技术与纸质教材有机结合,以纸质和数字资源融合的方式呈现给学生。最后,代表们就具体的进度安排和分工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以此次研讨会召开为标志,《食品分析与感官评定》教材编写工作正式实施。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