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班主任研讨会召开

作者:刘涵斐发布:2018-08-29点击量:

7月28号下午,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研讨会在食科院楼204会议室召开。食科院18级新生班主任和食科院17、18辅导员参加会议,食科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书记和食科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食科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主持。
  向异之书记说,“我们班主任的工作是育人,我们今年这批班主任有的是教授,有的是学工战线的老师,既有具有多年经验的教授,也有年轻老师,总之我们这8位班主任是一批非常优秀干练的老师。各位班主任在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做到了教书育人,这是新形式下的需要,也是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需要”。向书记强调,“我们最自信的是就是我们本科的教育,各位班主任要重视我们的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是高校建设的重要资源”。
  食工类1802班班主任王承明教授在会上发表了自己这两天在班主任培训会的感受,王教授说“学校这次的班主任培训非常有意义,请到的是都是全国高校教育的优秀名师,尤其是曲建武老师,曲老师工作扎实,敢于投入,不光是精力投入,更多的是情感投入,这种投入让学生受益匪浅,达到了一种非常高的境界,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也很坚定,有种远大的爱国情怀。”王教授说自己在这次培训会上学到了很多,对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其他班主任老师也相继发表了参加这次班主任培训会的感受和看法。最后食科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书记发表讲话,杨书记说“术业有专攻,我们的工作既要抓个体,也要抓全体。”杨书记强调,“要把班级建设好,对学生信息了解越详细,越有利于我们工作的进行,寝室氛围也很重要,对寝室建设也要重视”。
据悉,2018级新生班会将在新生报道后立即召开,食科院各位领导将会进入到各个新生宿舍,同各位班主任一起,一同参加新生的第一次班会。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