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江林赴正大食品看望实习学生并为企业授牌

作者:发布:2018-09-04点击量:

817日下午,在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副校长姚江林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杨秀涛进行了授牌交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企业实习的12名学生参加。


期间,2013届食品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公司研发技术部副经理胡文锦谈了自己进公司6年来,见证了企业的高投入、高标准和高效率的发展轨迹,他认为自己的选择没有错。食工1603班卫书衍同学谈了自己从723日到公司的感受,他说,公司生活环境优良、培训安排严谨、实习内容多样,实习让他对专业有新的认识,非常感谢公司对他们的教导,也坚定了他对发展食品产业的信心。

授牌仪式上,作为学校动科动医学院的优秀校友代表杨秀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知道母校的老师来,自己非常高兴。正大集团作为改革开放以来第一家进驻中国的外资企业,集团农牧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华中农业大学的支持,集团在畜牧、种子、饲料以及水产养殖与学校一直有深入的合作。随着产业链的延伸,集团现在发展食品产业,87日,正大食品襄阳公司第一期达到上市标准的饺子走下了生产线,而食品科技学院的学生能来这里实习我们非常欢迎,母校在这里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是今后合作的开始,我们还期望学校与公司建立产学研基地,有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姚江林副校长在授牌仪式上讲了话,他代表学校感谢正大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说,今天我们在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建立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华中农业大学“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一致,企业关注的安全、营养、健康、美味与学校关注的环境、营养、健康的目标一致,当前学校还在大力发展生物医学。姚江林感谢公司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关心和照顾,他诚挚邀请公司高管来校做双导师,当企业班主任,加强科研合作,商谈博士后工作流动站、产学研合作基地事宜。此外,姚江林还热情邀请杨秀涛、胡文锦等校友在102日的双甲子校庆日来学校看看。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副院长张柱红、教务处实践科曹震,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牛军、助理副总裁邹大友、湖南湖北区食品事业助理副总裁秦浩曦、副总经理孙杰、人事部主管杨玲等也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悉,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21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4万人,2017年集团销售总额500亿美元。


作者:石可

审核人:张柱红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