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群新璀璨,跃动青春” --我院举行新生篮球赛暨啦啦操比赛

作者:李乐 胡锦华 曲奥 周全 曾李俏发布:2021-10-01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9月27、28日,我院在第一运动场举行新生篮球交流赛暨啦啦操比赛,21级的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比赛。

9月27日中午,篮球赛拉开序幕,各班进行两两对决,一、二班对战三、四班,五、六班对战七、八班。比赛哨声吹响,五、六班队员率先主动出击,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球,紧跟着又进一球,领先两球的开局振奋了五、六班同学的气势。七、八班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主动出击,凭借完美配合,拿下三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时刻,五、六班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结束了比赛,以27:18的比分取得胜利。

 画面转另一。一开始,四班主力选手陈浙祥紧控着局势,连四个两分球,一二班队员在此期间多次抢球成功但却未得分,开局分差便拉到了八分。之后,四班的队员们渐入佳境,配合越发默契,场上比分从8:2变为16:2。男生中场休息时,女生接替进行投篮,一二班强势投篮掰回三球,四班学班喻茜也来为同学们鼓励助威,最后三班四班以43:14的比分取得胜利。


最终,在28日中午进行的新生杯篮球决赛中,五、六班夺得冠军,三、四班获得亚军,七、八班获得季军。

啦啦操比赛共有四支新生代表队参加,学校健美操队李翔老师和文艺部前负责人黎翎晴作为评委出席,20级啦啦操队队员张馨月与杨娟娟担任学生评委。比赛开始,啦啦操队员们用挥动的花球和整齐的舞步点燃了整个篮球赛场。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舞姿活力四射,用灵动的音符诠释着青春的热情,用明快奔放的舞步挥洒出青春的风采。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团队的凝聚力。比赛最后,五、六班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比赛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还增强了新生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使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


文字|李乐 胡锦华 曲奥

摄影|周全 曾李俏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