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心之所向,风雨兼程

作者:杨璐婷 王梦娇发布:2018-10-21点击量:

十月二十日上午九点五十,我院女子1500米选手王荣荣站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天空中还在飘着细小的雨滴,她的眼里早已只剩执着。

当赛后问及她的比赛感受时,她说:“一千五百米对我来说是一段很远的距离,但是想着为学院争光,咬咬牙就坚持下来了。”说这话时,王荣荣的脸上带着笑容,积极乐观的态度一下子感染了我们,好像十月的冷风里凭空多了几分温暖。

作为党建综合部部长,也作为唯一一个报名运动会项目的党建部门人员,王荣荣肩上的负担很重。“平时因为部门管理和学业任务,所以可能会减少练习时间,但是一有机会我就会去跑跑南湖。”最简单的话语,往往需要最艰苦的练习,越碧水千洄,度关山万重,才能造就我们所见的意气风发的王荣荣,然而她背后的付出与坚持,只有自己知道。

当枪声响起,她如同离弦的箭向前奔去,看台上的观众声声呐喊,她丝毫不懈怠,终于在终点迎来了食科人的喝彩,将食科人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之后,王荣荣仅仅是稍作休息,又开始了繁忙的工作。“这是我的任务,我的选择,那么我就必须认真对待。”工作间隙她这样回答我们,眉宇间严谨负责的样子,体现出学生干部为学院身先士卒的自我状态。

面对工作时自我要求很高的王荣荣,私底下也是一个阳光向上的人。“荣荣学习工作态度积极认真,生活中非常的乐于助人。她好像一个小太阳,明明就只是站在那里,周围的一切却好像硬生生成为了她的背景。”王荣荣的朋友李斌这样说到。总有一些人雅如静水明月,暖如季日春风,能把寒冬驱散,让阳光霎时灿烂。

王荣荣说:“请享受无法回避的一切。”

当所有努力逐渐积累,当量变演变为质变,每个人的平凡岁月就会在刹那间光芒万丈。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