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杨璐婷 杨玺微发布:2019-10-19点击量:

1018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

紧密的鼓点、激昂的锣音从主席台下荡开,《男儿当自强》的豪迈音乐席卷赛场。十头舞狮一跃而出,姿态各异,或昂首、或腾起、或飞跃,回转间气势磅礴。突然乐声一改,轻快的旋律在绿茵场上盘旋,舞狮眼神灵动、姿态轻盈、熠熠生辉。

随后舞狮退下,武术协会成员身着黑衣,金色的花纹映衬着手中的双截棍,自成一股豪情。除此之外,手持刀、棍的同学刚劲有力的动作配合着节奏分明的音乐,更是豪气干云。紧接着,舞狮、舞龙上场,欢腾飞跃间组成特定造型,舞狮屹立在高处,嘴里吐出勤读立耕,立己达人的条幅,大显华农风采。

在各院学子组成团体操方阵进行完精彩表演后,裁判员、各个工团、各个学院等代表方阵先后依次入场。我院代表队身着草绿、靛青等四色服装,代表着食科一家人”“食品安全中国行的志愿服务精神,象征着科学膳食的学术文化,诠释着营养与健康的学科发展特色。身着绿色服装的老师们,更是代表着默默奉献的绿叶精神,描绘出绿叶托起未来花朵的动人图景。整齐的队伍、轻快的步伐,成员们拿着与自身衣服色彩相衬的气球,欢呼间气球抖动,振奋精神。入得厨房,可调和鼎鼐,享受美味生活;出得厅堂,可知味天下,做世界脊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参与人员表示问候与感谢,并表示:本次运动会既是具有华农人自己特色的运动,也是为祖国庆生的一次运动会。其中姚江林重点肯定了我校的各种特色体育活动,如南湖跑等。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他强调,希望华农人能在比赛中升华人生,并将体育精神注入永恒的人生追求。

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表示自己将会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两天,同时遵守规则,严肃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

最后,校党委书记高翅宣布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正式开幕。

在接下来两天内,将有四十余项比赛开展,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员将会进行激烈角逐,展现运动风采。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