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荟八六楼活动室使用条例

作者:发布:2014-04-15点击量:

  为了规范活动室的使用,保障各部门会议的顺利召开,现对活动室借用做以下规定:

1、活动是属于学院公共财产,主要用于学院党团学组织的日常工作会议。食科一家人基金会负责活动室的日常管理。

2、学院各级学生组织使用活动室需提前一天向基金会负责人申请并登记(包括部门、借用人姓名、联系方式、借用时间、归还时间)。然后在活动室负责人处领取钥匙。在活动室使用过程中,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私配钥匙。

3、借用活动室的任何组织,请务必爱惜活动室板凳座椅等公共物品。同时不要在活动室吃或者和任何东西,并且严禁在活动室吸烟。保持活动室的整洁。切勿随意翻动活动室的文件资料及其他物品

4、离开活动室时请关好门窗,以确保活动室财产安全。并把座椅还原。

5、借用人请及时归还钥匙。

6、使用期间请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

7、使用期间若有违规者,在两个星期内不予借用。

  以上规则希望大家可以遵守,同时相互监督。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食科一家人基金会所有。本规则即日起长期有效。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20131011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