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关于做好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2-01-12点击量:

各学院、研究生班级、各位研究生同学: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寒假放假时间为114日至211日。非毕业班学生212日须到校报到,毕业班学生219日到校报到。为保障寒假留校研究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充实和安全的假期,经学校有关部门协商,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留校研究生住宿安排

1.整个寒假留校的研究生集中住宿。博4、博5、博6、博7、博10、博11、博13、博15假期封楼,停水停电。博1(男生宿舍)、博14(男生宿舍)、荟111-2楼男生,3-6层女生)、荟12(男生、女生)、荟13(男生、女生)假期不封楼。住在封楼楼栋的研究生,请自行到假期不封楼栋找学友联系住处(学友信息请找本院研究生辅导员查询);确有困难的同学,应提前找所在学院辅导员或学院留校研究生负责人协助解决;仍未能解决者由上述负责人报研工部及宿管中心解决。

2.寒假留校研究生不得单人住宿。各学院于12018:00前完成本院寒假留校研究生的住宿调整,对本院研究生宿舍和楼栋进行检查,本院所有无人居住的宿舍均要张贴封条,具体工作由各学院和后勤集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

3.把宿舍床位借给留校学生使用的同学,请将自己的物品进行整理,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留校学生在临时宿舍居住期间,务必注意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

4.封楼的楼栋,最早开门时间正月初七上午8:00129日),在临时宿舍住宿的研究生可搬回自己的宿舍,搬离临时宿舍前,希望能够彻底打扫卫生,还原居住者一个美好的环境。

5.寒假推迟离校的研究生请持返乡车票到楼管师傅处登记。

二、场所安排

1.寒假期间,求真楼(第二教学楼)201301401三个教室开放;图书馆开放时间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2.整个假期荟园食堂一楼及清真餐厅正常营业,荟园开水房供应开水,荟园澡堂对学生开放;营业时间以场地门口通知为准

3.团年饭时间定于116日下午430地点在桃园食堂一楼

三、文体活动

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安排体育活动、观看春晚、举行联欢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至少要有1名领导负责本学院留校研究生工作,并安排1-2名研究生骨干具体负责;

2.各位研究生要主动向自己的导师汇报自己留校期间的情况,外出时务必向本院留校负责人和导师请假。

3.各学院要在研究生离校后对本学院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

4.要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定期检查学生区安全和保卫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留校研究生人身财产安全。

研究生院           研工部

保卫处          后勤集团

            

                 二○一二年元月九日

附:部分值班电话

校园110 87281110   

学校办公室: 87282027

宿管中心: 87282932

处: 87282107 87282105  

文明值勤队: 6712411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