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理研会共学二十大精神

作者:周紫烟 文煜民发布:2022-11-28点击量:

11月27日晚19:00,我院第一党支部与第43届理研分会联合会议于三教A102举行。会上就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贯彻学习,并从报告的五大主题进行展示汇报。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嘉诚主持,第一党支部部分正式党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全体理研会会员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议程共分为小组展示、交流点评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在小组展示中,理研会会员在党支部对应领学人的指导下,分为从“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征程”“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从党的二十大谈‘一国两制’”这五个主题展开深入学习与展示。




随后,由支部党员对本次活动作出精彩点评。

其中,周紫烟同志就理研会会员的汇报效果,给出了建议:汇报需要注重表现效果,可以适当增加与在座听众的眼神交流,做到落落大方、自然流畅是最好的。王涵同志对以上建议表示赞同,并点出本次会员汇报的优势之处是理论联系实际,并以第四组的汇报为例,作出了进一步点评。

杨翠翠同志则更多从批判性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能过度依赖手机、讲稿等“身外之物”,而理研会作为党的后备军,不能看问题浮于表面,这“不是一个合格的汇报人该有的”,我们每一个在座的同学,无论是理研会会员还是党员同志,应该做到对事物的深入挖掘。

会议最后,王嘉诚同志代表食科院第一党支部,欢迎各位理研会会员随时与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并对会员们日后的成长表示期待。


文字|周紫烟

摄影|文煜民

审核|李善达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