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理研分会小组讨论顺利展开

作者:周紫烟发布:2022-11-28点击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理研分会是主要面向需要学习理论知识的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而开设的特色活动,小组讨论即为其中的重要一环。

我院理论学习部于11月26日晚在四教C211开展了本学期理研会的第一次小组讨论,所有会员就党的二十大、新蓝图新征程、精益求精等多个主题进行交流,共同碰撞思维的火花。



共话可持续发展。第一组着重研习可持续发展蓝皮书后指出,应以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为行动核心,把好当下可持续发展转型的重要一关。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的光辉奋斗历史至今受到国人的赞颂,对此我们新生一代应该传承什么精神?第二组以延安精神为例,作出了详细地解答。



新征程,再出发。第三组对我党核心的八大目标依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主讲人廖垟波站在自身角度,呼吁在座的各位会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讨论最后,陈旌冉进行简要总结并收集各组的投票单,由理论学习部给予各组改进建议,至此小组讨论圆满结束。


文字|周紫烟

摄影|周紫烟

审核|李善达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