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代会时刻——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九代表团开展分团讨论

作者:范艳平 丁德征 李润含发布:2021-12-29点击量:

1225日上午,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在此之前,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九代表团于1222日召开筹备会议,并于1225日召开小组讨论会议,学习全体会议中团省委、校党委领导讲话精神,对团代会报告进行讨论。

1222日,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九代表团筹备会议在新工科大楼120会议室举行。在会议上,代表团传达筹备会议精神,通过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人选,酝酿讨论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酝酿新一届团的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1225日上午,第九代表团于在新工科大楼120会议室学习团省委、校党委领导讲话精神,并讨论校团委书记彭小川在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做的题为《与祖国同行 为人民奉献 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校团委文艺部部长沈希飞、食科院团委书记胡小娱等十余名团代表参加讨论。

食工1903班严雷进一步阐释志愿精神,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借助华农平台优势,提升自身科研水平,把个人愿景融入国家发展规划,将所学成果转化为实践结果。他提到,个人只有同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才有发展前途。食工1903班李子璇谈到学校在过去五年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在思想政治引领、志愿服务、团学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良好表现。食工1802班李梓豪强调我院在思想引领方面出实招、开新局,深化“以党带团”的三级联动机制,加强对全体党团员的统筹培养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政治理论水平。他特别提到我院团员青年依托“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平台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次见证了食科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

沈希飞谈到,团代表要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学科特色、专业特长与个人兴趣,制定目标计划,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胡小娱总结时强调,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为切入点,以实际行动阐释“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深刻内涵,铭记这十个字对全体青年学生的指导性意义,华农人更应树立实现自身梦想,坚持服务国家发展的价值理念。

文字|范艳平

摄影|丁德征 李润含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