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微党课比赛 —“弘扬抗疫精神,共话食代担当”主题演讲圆满结束

作者:盛丽发布:2020-11-10点击量:

内容提要:118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了“弘扬抗疫精神,共话食代担当”研究生微党课比赛决赛,由各支部结合10月党日活动举行初赛之后推选出的表现最佳的20位选手参赛,围绕抗疫精神与食代担当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最终来自第五支部的陈梦婷获得一等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盛丽 供图 刘晓璐)118日上午,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建办公室主办的第三届研究生微党课比赛决赛—“弘扬抗疫精神,共话食代担当”主题演讲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504会议室举行。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联络员易国顺、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主任李温蓉、本科生党建办公室主任李虎以及各支部大众评审担任评委。10月共有7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初赛,经各支部考核,选拔出20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当日,李晓晗、周文燕等20名选手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共话食代担当”主题进行演讲,尽展风采。李群带我们走近战“疫”中的食品人;熊喆提到“我们青春的力量,是时代的脊梁”;丁娇娇说道“后疫情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白玉峰以铿锵有力的朗诵形式使抗疫精神直击心底。

比赛现场图(二)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联络员易国顺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提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的优势,鼓励我们当代青年弘扬抗疫精神,勇担青春使命。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在活动总结中表示,食科人应结合食品科学专业特色,对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更加坚持四个自信,自觉肩负命运与共的道义担当,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

比赛点评环节

最终陈梦婷获得比赛一等奖;陈晓娟、白玉峰获得比赛二等奖;刘玲、罗鑫、李晓晗获得比赛三等奖:熊喆、沈谦、李群、张书会、张兴旺获得比赛四等奖。由我院向异之副书记、易国顺老师和张静妍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29EA1

比赛颁奖合影

此次活动面向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极大程度的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为培养觉悟高、作风硬的党员打下基础,传播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激励着广大青年做伟大抗疫精神的忠实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指引食科青年人扛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