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陈雯欣发布:2020-10-24点击量:

内容提要:1017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阳光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抗议精神、共话食代担当”。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相关资料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陈雯欣)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许多共产党员勇担时代重任,冲锋在一线,为学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17日下午在食科楼阳光房开展2020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梦婷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由小组分享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由第一小组分享的后疫情时代 中国方便食品产业迭代创新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资料,并集体观看关注全球食品安全:食品行业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视频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致敬花篮仪式视频。最后,支部内部分享和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



党支部成员陈贵婷在学习“后疫情时代 中国方便食品产业迭代创新相关资料后说到“在后疫情时代,方便食品企业需要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直面挑战,也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开发营养健康美味的方便食品,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支部党员沈路虹就“受疫情影响全球食品行业面临的三大挑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作为食品科学专业的大学生,向大众科普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使其能够学习和宣传正常的食品营养知识,面对各式各样的食物能够均衡选择,面对突如其来的舆论能够冷静处理,从而协助政府、国家,继续稳步推进食品安全战略,至关重要。”

40764

支部党员陈晓娟观看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致敬花篮仪式视频后,备受感动,她说到“如今,我们眼前的盛世和美好生活是英雄用鲜血、生命换来的,是中华各族儿女团结拼搏奋斗而来的,因此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更要继承弘扬英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紧跟党的脚步,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陈梦婷结合自己在武汉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真正的英雄不是生而英勇 而是选择无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肩上的责任,坚定了信念,利用所学知识,为新时代中国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