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2020-09-15点击量:

经学院党委审议批准召开第十五次学表大的请示,我院于913日上午成功召开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在食科院楼504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老师、辅导员邵晋辉刘涵斐出席本次会议,联席会成员及学院57名由班级民主推荐选出的学生代表在线上线下同时观看此次会议的直播并参与最终投票。会议由联席会成员李虎同学主持。

李虎介绍了学院第十五次学代会筹备情况,同时宣读了此次学代会的规范要求。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旨在系统总结我院学生会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当前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选举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和第35届联席会成员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老师致辞。向异之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我院开展的许多大型文化活动,组织和执行层面都是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学生会在其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向异之概括了近几年我院取得卓越成效的工作成果,并说道:“这些成就来源于学生工作者们有广度、有深度、有热度的工作投入。”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异之也指出了目前学生工作仍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齐心协力,进一步将学院的学习氛围、人才培养氛围积极地调动起来认真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对学生工作者提出的要求


随后,学院第34学生会主席张皓炎34届学生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主题为“服务You”,分为“由心服务”“有效服务”“优化服务”三个板块来汇报过去一年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工作成效以及学生会的未来计划。在详细讲述了上一学年各学科部门为同学们的服务内容后,他表示学生工作比较琐碎,但学生干部们都在坚守职责,努力在多个方面保障同学们的权益。最后他说:“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拥有热血奉献的高温的同时,也具备冷静沉着的低温,力争为每一个食科学子带去切实的温暖。”


接下来,在线上进行了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学生代表的投票,最终,我院学生代表们投票产生了14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最后,竞选新一届联席会成员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了公开竞选演讲。各候选人从经历感悟、自身优势、部门理解等方面进行演讲,积极证明自己胜任学生工作的能力,表明想要为同学们服务奉献的决心,并对部门未来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整体情况,提出来2020-2021学年的工作方向,选举产生新一届联席会成员以及学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院代表。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