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四月秀葽 戒骄戒躁——四月心委例会

作者:发布:2017-04-11点击量:

  

  410日下午,以四月秀葽 戒骄戒躁为主题的心委例会于我院院楼召开,旨在帮助同学们在四月这个容易令人烦躁的季节里平心静气,戒骄戒躁,以更加从容不迫的姿态去对待即将到来的挑战。

  在会议中,主持人首先通过短片介绍了完美主义并通过完美主义者的倾向表现调动了会议氛围,心委们也进行了关于完美主义的交流与讨论。食工1401班贺屿璠同学说:“我们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会有缺点,我们能够做的,只是不断完善自我而趋近完美,但永远不可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抵达完美的终点。与其我们怀揣着对不完美的恐惧,还不如接受事物的不完美从而获得更加开阔的心境。

  在接下来的会议里,心委们交流了自己作为心委的感受,1415级的心委浅谈了对心委一职的认知,食安1401班汪奇同学说:“心委在班里更像是一个倾听者,更多时候,作为心委,你不需要做更多事情,只要静静聆听他人的声音,便是一种最好的安慰。主席团成员们也分别站在同学的立场上交流了对心委这个职位的看法。心理委员在班上或许没有班长团支书那么频繁地活跃于同学们的视野,但绝对是一个班级不可缺少的部分。

  最后部长以及代部长的发言总结了此次心委例会,抹去对失败和犯错的焦虑,接受事物的不完美,以平和的心态去投入学习与工作。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