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关于开展2011年度美国大杏仁学生创新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1-03-19点击量:
学院全体学生: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美国加州杏仁商会主办的美国大杏仁学生创新大赛已在中国连续举办七届,由最初的一所大学已扩展至全国所有大学。大赛已成为中国食品科技院校广泛接受并受到食品行业认可的一项赛事,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能力的高端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及要求
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零食大杏仁,分享健康每一天。
大赛要求学生以美国大杏仁为原料创新出能满足各类消费人群日常需要的健康零食。产品类别分为5类:阳光少儿型、青春活力型、职场达人型、老年养生型和甜蜜情侣型,参赛团队将选择一个产品类型递交计划书。
本次大赛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产品创新和营销策划,具体要求请见本次活动官方网站。在初赛选拔中,产品创新部分占比80%,营销策划占比20%。复赛获金奖的团队代表及指导老师将获资助于2012年6月底访问美国加州杏仁行业及出席美国食品科技学会2012年会。
二、 参赛资格及团队
1、大赛面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参赛团队应由产品创新与营销策划两个小组组成。团队应包括1名以上食品或食品相关专业的学生并负责产品创新方面工作,1名以上非食品专业学生参与并负责营销策划方面的工作。
2、同一个参赛团队可以提交多个方案,每个方案单独参与评审。
3、参赛的内容必须具有创新性和独立性,参赛学生可以与教师讨论、寻求帮助,但学生应是参赛方案的主要创意者,参赛产品应当是参赛团队独立研究构思得到的结果。
三、参赛方式
详见本次大赛官方网站或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大赛官方网站活动主页 http://studentcompetition.meiguoxingren.com.cn
新浪微博活动主页 http://t.sina.com.cn/almondcompetition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1年3月19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