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唱响“红色旋律”歌咏比赛彩排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2011-03-25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举行唱响“红色旋律”彩排工作,来自学院各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合唱队有序入场,接受各位同学和老师的初评。此次彩排由汪雨龙、肖梦玲、李俊杰、吴茜担任主持。

  彩排在雄壮的黄河大合唱歌声中拉开帷幕,这是由我院09级研究生带来的集体曲目。10级硕士三班演唱的集体曲目《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颂同学曾是校合唱队队员,在她的指挥下,两个声部相互辉映,女生悠扬柔和和男生浑厚饱满的嗓音共振,从“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的抒情慢板跳进到“爬上飞快的火车”的铿锵快板,真使人油然而生“何意绕指柔,化为百炼钢”之叹。个人节目穿插其中,王坤同学带来的独唱《中国人》,情绪饱满,表现出时代学子对祖国的那份坚定热爱之情怀;诗朗诵《我的祖国》慷慨激昂,把现场气氛充分调动起来;原创相声是本次比赛的一个亮点,现场响起欢快的笑声和掌声。

  本次彩排,涌现出众多的精彩节目,可圈可点,这是大家近期认真排练的结果,也与各位为比赛付出众多辛劳的工作人员密切相关。据悉,唱响“红色旋律”歌咏比赛将于3月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正式举行。

更新时间:2011-3-23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