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如期举行

作者:发布:2011-05-15点击量:
  5月14日晚7点30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在求实楼s1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由食科院党务办公室以及理论学习部共同主办,该院党校学员和邓论分会会员均参加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
  学院为庆祝建党90周年而举行的“十个一”活动之一。比赛前期理论学习部和党办通过开会讨论,并搜集了三十多页的党史材料整理后编成此次竞赛的试题。本次命题工作是由食科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办的部长和理论学习部部长共同完成。
  本次试题中既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题、判断题还包括解答题和论述题。“入党宣誓的誓言是什么”、“谈谈你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等类似的问题均有涉及。本次考试前学生们大都按照党史资料做了认真的复习,所以在两个小时的考试时间里,大多数同学都能全部完成试题。“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客观题比较基础,而后面主观题则比较灵活多变,对我们的要求比较高。”一位参加竞赛的学生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试卷将由理论学习部评改并根据成绩评出20名党史学习之星。而且,这次考试成绩占邓论分会考核成绩的50%。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党发展的过程,也是对党员和准党员的一次考察。目前入党是一种趋势。在理论上和思想上了解党,既能坚定信仰也能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毛琦如是说。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