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2016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英语沙龙”支部立项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2017-04-22点击量:

内容提要:2017421日中午,食科院2016级研究生第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开展了“英语沙龙”支部立项活动暨成果展示交流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至此,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沙龙”支部立项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张璟 供图 张璟)2017421日中午,食科院2016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开展了“英语沙龙”支部立项活动暨成果展示交流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英语沙龙”支部立项活动包括英语学习打卡和英语主题交流会两个部分。活动前期,每位支部成员都用手机下载了扇贝英语APP,大家可以选择听力、口语、阅读、单词中的任意一项或几项进行学习,每天学习完毕后利用软件进行打卡记录。打卡活动从3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最终根据打卡天数对大家进行考核。而今天开展的英语交流会,则是对大家学习的一次检验和实践。支部邀请到了来自巴基斯坦和泰国的三位外国留学生。大家围绕运动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外国留学生们首先热情的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他们询问了在场的同学们最喜欢的运动并进行交流。支部同学也热情大方地与外国留学生交谈。张子程同学问道,在他们国家人们一般采取什么方式健身,与中国的差异在哪里。而贾洋洋同学则询问了巴基斯坦的同学有关拳击的问题,大家相谈甚欢。此外,留学生们还提到了我校的环湖跑,他们表示,这是非常难得而又有意义的一项运动。

交流会结束后,支部书记晏芳芳同志作为支部代表,给三位留学生送上了精美纪念品,以感谢他们对活动的支持。随后,陶明芳同志公布了支部成员三月份打卡情况,张婞、张璟和张子程三位同学以满卡的优异成绩赢得第一名,并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使英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英语的动力和兴趣,在校英语学习文化节的氛围下,感受英语的魅力并运用于自己的科研,从而达成多元学习的目的。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