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素质拓展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挥汗如雨,羽你同行”

作者:发布:2017-05-06点击量:

内容提要: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食科院2016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开展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赛”。大家踊跃参与,在竞争与拼搏中相互学习、相互成长,展现当代青年党员的活力与激情

(通讯员钱秋红、孙雪言 供图吴潇扬)2017年5月5日,食科院2016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开展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赛”。大家踊跃参与,在竞争与拼搏中相互学习、相互成长,展现当代青年党员的活力与激情

2017年5月5日12:00,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正式开始。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羽毛球赛分为三个小队,每小队5人(其中男生1名,女生4名)。比赛分为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循环赛进行比赛。每队胜1局计1分,根据最终积分数评选出冠军队,积分相同的队伍根据其赢球数评选冠军队伍。大家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将以往的压力化为拼搏的动力。

比赛分2个场同时进行,首先迎来的是1对与2对的精彩对决。一局混双,2队以16:21败于1队,女双比赛相当焦灼,双发比分是你追我赶,最终1队以22:20惜败于2队,女单比赛双方比分也是相当接近,2队以21:18险胜1队。随后就是1队与3队的较量,在混双、女双、女单3局比赛中,1队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夺得3局比赛的胜利,也为1队赢得了3分。最后是2队与3队的比赛,在混双、女双、女单3局比赛中3队分别以19:21、16:21、17:21惜败于2队。最终1队胜4局、2队胜5局、3队胜0局,2队夺得冠军。

羽毛球赛结束后,大家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好地促进了我支部各同学间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青年党员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据悉素质拓展月是党支部针对研究生以学习生活为主,较少进行运动且缺乏交流的情况,在支部内组建兴趣小组相约一起锻炼进行体育活动。倡导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增强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并展开交流。并希望通过长期有规律的体育运动让大家养成爱运动、勤交流、多学习的好习惯。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