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2017级“新生杯”趣味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发布:2017-10-14点击量:

内容提要:1010日,由食品科技学院文体部组织的第三届新生杯趣味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食研1703班以综合评分4.40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班和2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田梦云供图王慧)为了增加食品科技学院17级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现食科风采,2017927日到1010日,在食品科技学院文体部的组织下,食科院的师生们在第一运动场演绎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食研1703班以综合评分4.40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班和2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比赛共有5个研究生班级参加,经过抽签按顺序进行比赛。927日中午进行4人运球接力、10人定点投篮。各班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激情四射。经过第一天比赛后,1班和2班总分均为9分,暂时领先。928日中午进行3V3半场篮球赛预赛。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参赛的女同学也是巾帼不让须眉,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潇洒进球,赢得了拉拉队员的阵阵喝彩。

1010日的决赛更是精彩纷呈。经过十一假期的休整,参赛队员们更加斗志昂扬,蓄势待发。1班和3班队员进行冠军之争,双方实力相当,你来我往,交替领先。现场的气氛也变得紧张热烈起来,啦啦队们舞动着彩球,击打着拍拍手,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决战时刻,3班以15:11的优势勇夺半场篮球赛的冠军。经过裁判的细心统计综合评分后,最终成绩出炉:34.40分,13.85分,23.05分,这三个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新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斗志,也对提升班级凝聚力,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