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五四”表彰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邓婉清 蓝东红发布:2019-05-25点击量:

    525日上午830,我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五四”表彰颁奖典礼于综合楼501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辅导员胡小娱、张静妍、刘超、刘涵斐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在郑娅雯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首先,37位学生干部进行公开竞选演讲。各位学生干部从自身优势、相关经历、体会感悟等方面谈了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并对未来做出了明确的规划,以期今后的部门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其中,女生部负责人候选人谢宛霖从该部门的卫生检查、特色活动、女委交流三个方面做了细致的思考,希望通过努力营造出一个温暖、公平、友善的氛围。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候选人张心怡借此机会表达了“三个一”的工作准则:用“一颗红心”为党的建设贡献出微薄的力量,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一份责任”以及时时刻刻抱有“一片真情”。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兼新闻部部长候选人苏然则认为今后仍然需要传承往届青传人营造的默契合作、愉快共事的工作氛围,并且在加强四个部门联系的同时还要拉进与学院同学之间的距离。

接着,辅导员胡小娱进行讲话。她向我们介绍了“学代会”的定义与作用,学生代表的职责,且提议在场人员给上一届党团学的学生骨干鼓掌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肯定,最后,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一句话“每一代青年都有每一代青年的际遇与机缘,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的长征,所以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担当”,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与时代同频共振。

随后,在场的各代表根据候选人演讲情况及平时的表现进行投票。

在一段短暂的休息后,由刘涵斐、张静妍、向异之分别给五四期间评选出的“十佳班干部”、“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志愿者”表彰颁奖。接着,向异之上台发表讲话,他讲述了过去一年与学生干部之前的故事,激励同学们思考学生工作到底是一份怎么样的责任。而三十四届党团学作为我校开启新甲子征程的第一届学生工作者,他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希望他们能具有更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他希望我院的各项活动办的越来越好!

最后,郑娅雯公布各候选人得票数。会议圆满结束后,向书记、各辅导员与学生干部合影留恋。

审核/李斌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