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汪红发布:2019-10-28点击量:

核心提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25下午,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生院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发展党员会议。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党支部通讯员汪红  供图汪红)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大学生思想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25下午,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生院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会议。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高悦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理论学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理论学习,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接下来,支部成员徐金帅和黄颖同志分别就以上两个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徐金帅同志在分享时提到“我们应该时刻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工作动力,作为和平年代不需要我们党员每时每刻做出巨大的牺牲,但是我们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不忘肩上的使命”。

F0FA

接下来,支部成员就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及群众游行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支部成员陈云舒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观看体会,倡导党员同志在能够自由追逐中国梦的日子里,除了享受索取,要怀有一份奉献的信仰,带着大义大利之心,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初雪琪同志则是绘声绘色的给大家讲解了观看阅兵现场的热烈气氛以及对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她提到作为党员的我们也应不忘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为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牢牢记在心上,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24E0

随后进行了第五党支部推优会议,本次推优会议共有包括李风涛在内等13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竞选,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与工作的经历以及参加的志愿活动,重点阐述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表现。经过党支部大会公开投票决定,最终确定李亚萌等六名同志为第五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