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题党日

作者:张娜威发布:2019-11-28点击量:

内容提要:11月25日晚19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员齐聚食科楼445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内容。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一峰主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张娜威 供图 丁一峰 熊蝶)会议伊始,首先讨论了本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经过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总结、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投票表决等议程后,接收胡俊杰,阮瑶,洪莘,王曼,庞丽丽五位优秀的同志加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为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丁一峰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对党表示献身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党员同志王忠琨表示:“各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都是通过层层选拔,个个都是全面发展,非常优秀的研究生,愿他们的加入能给我们的带来新的活力,大家一起将我们支部建设的更加富有朝气富有生命力。”

DDD3

之后,大家共同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支部书记丁一峰同志系统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识体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每一个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应当注重“四个结合”,即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通过“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多视角、多途径、全方位进行系统学习,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养

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每位支部成员都应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中心思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导并在实践中加以贯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