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高霞发布:2019-12-16点击量:

     内容提要:1215日晚上,食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评议大会在食科楼504报告厅举行。会上,余小月,张珮珮同志依次作了关于科研经验分享的报告。此外,各位党员同志综合入学以来的各方面表现,依次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高霞 供图 李栩栩 石鑫)1215日晚上,食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评议大会在食科楼504报告厅举行。会上,余小月,张珮珮同志依次作了关于科研经验分享的报告。此外,各位党员同志综合入学以来的各方面表现,依次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术创新主题,共同开展学习了关于实验操作、文章撰写、文献查阅等相关内容。余小月同志的科研分享中主要强调了博士论文、画图及数据表征手段多样化的重要性,并表示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通过不断努力变得更加博学。张珮珮同志分享了科研过程中关于如何作图、如何查找文献、如何插入参考文献、如何画好流程图以及如何排版等可利用的小软件,并详细介绍了Endnote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科研经验分享,大家受益匪浅,可有效解决科研过程中所遇到的小问题。

此外,为加强从严治党,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支部成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平的原则展开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员守则,结合入学以来的各方面表现,展开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可发现现阶段博士研究存在的共同问题大致包括:自身角色转换困难,党支部立项活动参与度低,沟通不到位等问题,这些问题的明确有利于后期整改措施的制定。


    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相互学习共同交流的融洽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