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举办羽毛球比赛

作者:高霞发布:2019-12-23点击量:

内容提要:为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1222上午,食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在新体育馆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收获颇多,最终本次支部立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高霞 供图 李栩栩)为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1222上午,食科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在新体育馆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收获颇多,最终本次支部立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支部立项活动围绕“强身健体、增强凝聚力”为主题,面向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展开。共有14人参加活动,其中12名成员作为参赛者身份参与比赛,2名成员作为裁判者身份参与比赛,整个赛程安排合理,井然有序

比赛开始之前,12名成员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分组,分为ABCD四组,并且每组必须包含男生、女生各一名。其次,比赛采用车轮战方式展开,每组分别与其他三组一一对战。比赛项目包含女单、男单、混双项目,每个项目只打一局,每局21个球。

各选手准备充分,从发球、杀球、吊球等技术层面充分展现了竞技精神,比赛异常精彩。单打项目中,各选手拼劲全力,不到最后一球决不放弃,混双比赛中更是展现了组内成员的良好协作精神。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比拼, BADC组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四名,比赛圆满结束。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