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娜威发布:2020-01-15点击量: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2017日下午,食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张娜威 供图 丁一峰 熊蝶)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当今中国正以不卑不亢、不惊不躁的姿态,昂首阔步在新世纪的黎明,新一代中国领导人必将继往开来,带领着各族人民把中国梦一步步变为现实。

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通过系列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我们看到了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我们也将坚定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与国同梦必将让我们的目标更清晰,步履更坚定,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化地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B1D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