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若凡发布:2022-05-26点击量:

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供图/供稿:刘若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进一步贯彻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党员身上,提高党员自身修养及党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旨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化作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的源泉。

2022年5月25日中午12:30于新工科楼120举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小涢主持,与党支部内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刘小涢先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去到中国人民大学的相关新闻信息以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谈到:“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对广大教育者有着指向性的作用,近平总书记更是青年人路上的领路人。我们应当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要把自己今天的学业、明天的事业同国家的需要、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随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建团100周年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支部成员感受颇深,其中党员马献雯感慨道:“通过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我更加深刻的领悟到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以及他对于广大航天青年的殷切期望,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催人奋进,转化成了青年们的无穷动力。”

最后,书记强调了支部内的参会纪律问题,希望大家都能按时参会,积极分享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悟。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胸怀世界,放眼未来。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扎实自己学业的同时,不断在各项挑战中磨砺自我,砥砺奋发、勇毅前进,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我们的风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