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科研生活样样全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李倩文发布:2022-04-29点击量: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科研生活样样全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供稿:李倩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及其内在联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制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25日16:00在工科楼122开展了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科研生活样样全”为主题的学党史系列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学生党员贾克涛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通过PPT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东残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考察海南省三亚市数所提及的“把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的”讲话;此外,四月是读书月,2021年4月23日将迎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学生党员贾克涛也积极大方的分享了自己读书体验,学习感受,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集体学习后,其他学习小组成员也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依次发言。会后,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理论知识学习,进行了关于党知识的小考查。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更加明确研究生生涯学习生活科研方向应该结合实际,解决科学问题解决百姓问题,明白当代青年应多读书多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牢记使命,增强自身本领。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