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爱在三月学雷锋,青年担当暖人心”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沈路虹发布:2022-03-17点击量:

“爱在三月学雷锋,青年担当暖人心”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图文:沈路虹)


2022年3月1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工科楼122会议室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24人及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支部书记丁一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党员、学院党建办主任梁一豪领学雷锋精神,他从雷锋同志的生平引入,以“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视频展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人民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当人们有困难的时候,我决不能袖手旁观!”雷锋同志的话语掷地有声,年轻党员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梁一豪同志号召支部党员、学生骨干在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勤俭节约,以螺丝钉精神增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丁一峰就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一年来,支部以教授博士领学为主要特色,以为师生做服务为根本宗旨,开展了系列行之有效的党史学习活动及科研帮扶活动,丁一峰同志向在座党员介绍近期启动的“食品科研图书馆”活动,要求各党员主动参与其中,以解决研究生同学的切实需求出发,开展实践服务。

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支委会进行评议,提出应设置更多样、更有效的党史学习活动,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开拓线上学习形式,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出更高标准要求,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评、互评,结束会议。

雷锋精神,处处可学;文明实践,处处可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领导下,主动投身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浪潮中,切实在实践、科研、生活中为人民做好服务,为国家发展助力!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