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发布:2021-10-29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食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工科楼122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刘睿、刘茹、杨书珍和尹涛领学了相关资料,支部其他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刘睿教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尹涛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杨书珍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食品工程系原党支部书记熊善柏同志谈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需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学习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鞠躬尽瘁的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安玥琦同志认为我们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牢记历史所给我们的教育和启迪,深刻认识和领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刘茹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做了领学,刘睿老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分享了学习心得。食品科学系原党支部书记谢定源老师也号召党员教师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立德修身,做学生引路人。

学院副书记向异之参加了本次活动,他谈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作为全院支部成员最多的教工党支部,今年9月份由原食科系和食工系党支部合并组建新的党支部,而且在今年“两优一先”评比中,熊善柏教授获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原食科系教工党支部也获得校优秀党支部称号,这次支部调整就是强强联合,希望新组建的支部充分发挥各位党员同志乐意奉献的精神,敢做敢为,争创全校乃至全省优秀教工党支部。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