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盛丽发布:2021-06-30点击量:

内容提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30日下午在食科院504会议室召开食科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研究生党建办主任李温蓉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骨干及研会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盛丽 供图 刘晓璐)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征程岁月峥嵘,100年征程星光灿烂,在即将迎来2021年建党节之际,我院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会上由主持人宣读表彰决定,占福朝、丁一峰等25名学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戚清林、盛丽等10名学生活动“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由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陈晓娟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说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们用实际行动不断激励着自己,学习他们的奋勇向前不畏牺牲、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敢为人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华农学子勤读立耕立己达人的精神,同时作为食科人要不断学习提高创新能力,做创新型人才,对党衷心、对人热心、做事耐心。

“优秀学生骨干”代表董欣雨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的党史学习和学生工作的感悟,她认为我们应在党史学习中淬炼自己,向先辈们一样挑得起重担走得了远路,能够担负起振兴祖国的责任,学生工作是应该做好也必须做好的事情,每一次活动的背后都离不开老师的支持,学生骨干的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秉持敢为人先、博学笃行的信念,继续发光发热。

食科院辅导员张静妍老师给大家提了两点期待,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初心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在如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环境下,更需要有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中国未来走向更高的台阶 ;二是希望同学们提高站位,落实到行动,把研究生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结合起来,个人梦想和祖国命运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力量,不负祖国期望。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