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集体参观学校《红岩》文献展

作者:发布:2021-05-06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6日下午,学院行政实验系列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学校大型文学艺术与情境式文献展《红岩》

  《红岩》是现代作家罗广斌、杨益言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1961年由中国青年出版社首次出版,今年是长篇小说《红岩》首次出版60周年。学校以长篇小说《红岩》文本和插图为内容集成小说、诗歌、美术、电影、音乐装置、表演等多种艺术形态尝试创设深度广义的文献阅读场域和载体筑造互动式参与、沉浸式体验的情境构建一个“生长的展览”

参观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人:徐春雅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