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我院开展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发布:2021-01-30点击量:

129日下午,学院在阳光房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食品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定源围绕防疫助产的主题,介绍了支部党员们冲在防疫复产前线,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彰显党员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在取得成效的同时,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解决。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熊善柏从理论学习、教书育人、复产保产和产研结合四个方面总结介绍了支部工作,分享了自己因高强度抗疫工作导致视网膜脱落的故事。食品化学与营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小定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为题,介绍了疫情环境下支部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的情况。食品安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凌介绍党支部党员们坚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基本内容,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行政实验党支部书记陈前江以 “夯实基础,强化服务”为题,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实践活动四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认识,抓好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正确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把支部工作和学院重要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支部共建学习。支部要做好“三会一课”等常规工作,加强各支部的共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活动形式。以主题党日、支委会议、中心组学习和网络培训相结合,强化学习意识,改进活动形式来促进交流。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