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王建鸿副校长到学院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2021-03-29点击量:

323日,王建鸿副校长到学院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担当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迫切需要。中央、教育部、学校就党史学习教育均已全面动员,学院层面要高度重视,抓紧部署,根据学校的学习方案切实推进,要制定富有学院特色的学习教育方案。他认为,高校是教育和学习的群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不仅党员要学,群众也要学。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落到实处,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体现“我为师生办实事”中,要增强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学生党支部要抓紧学,要确保学习的时间,要发挥朋辈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院长徐晓云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必定根据中央要求和学校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跟学院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学院教师、学生坚定信仰、信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