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暨四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2021-03-26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本科生党员聚焦两会,从学习“四史”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3月18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院楼阳光房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暨四史学习教育。

  首先进行的是第四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王柯源等十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简历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培养联系人汇报了其主要情况和培养教育考察过程,并对其能否列为发展对象表明意见。接着,为进一步了解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由支部党员对其进行提问。正式党员投票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唱票和计票,并将票数公布。


  随后,李天韵同志就学习“四史”展开分享与交流,她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此次主题党日为增进支部同志间的交流与了解、调动大家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增加了主题问答环节。主持人王梦娜同志读完题后,其他同志开始抢答,并对表现积极且具有丰富理论知识的同志发放小礼品表示鼓励。接着,第二小组的李文宝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两会的相关知识,于慧萍和章志淳两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此次会议主题进行分享。

  会议最后,第四党支部书记胡小娱对此次支部活动的改革表示了肯定,并对未来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