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暨四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2021-03-26点击量:

  3月19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四教C302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暨四史学习教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支部党员自寒假以来积极开展学习四史“四个一”活动,分享感悟,进行交流与学习。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越黄对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变化作出了解释,并概述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她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节点部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四史,加强理论知识积累,“办实事,勇担当”。


  支部书记李虎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下去。抓好党员发展的培养考察关,抓好学党史悟思想的理论关,抓好学做结合见实效的实践关。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两会及四史分享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在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活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阐述。马高同志就两会热词——“教育”和“就业”展开了微党课。他结合自身经历谈到,教育是不断发展变化的,“作为大学生,我们对教育可能还没有特别深刻的见解,但我们要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开阔眼界。‘术业有专攻’,但不能让专业知识局限自己。”他说。接着,在四史学习交流讨论中,刘珂同志就自己寒假观看的影视篇《我和我的祖国》谈了谈自己的感想,她说道:“任何事情的成功背后都有数不清的人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其他同志也就自己寒假所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结束后,张越黄强调,四史的学习是贯穿到生活中的,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讨论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