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支部活动

作者:发布:2021-03-26点击量:

2021325日(周四)下午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系党支部在食科院204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活动由谢定源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谢定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与会党员进行积极交流讨论。马美湖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史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艰苦奋斗史和探索史。今年是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仅有助于我们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而且对于我们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意义重大。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要做到升华初心,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之后,全体党员学习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收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交流研讨。刘睿同志表示“今天参加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的《榜样5》节目后,内心又起波澜,当时的情景又一一浮现在眼前!尽管病魔无情,但处于疫情中心的大武汉处处有大爱,无论是火神山医院的建筑工地,一线专门接治的医院,还是各个基层小区。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之时,我看到了太多太多的逆行者,他们的人生或许平凡、他们的职业或许普通,但他们都已义无反顾的冲在了最前线,舍小家,顾大家,守护我们的家园。荣幸的是,我当时也在武汉,也身体力行参与其中!回想这一段经历,深深感受到正是党的正确领导、国家的强大,国民的相互关爱、牺牲奉献,打赢了这场防疫保卫战”!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研讨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