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安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支部活动

作者:发布:2021-03-26点击量:

2021325日下午,在学校与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食安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后,支部书记王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交流了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感想。

邵彦春同志在交流讨论中谈到:在新时代、新形势和新格局下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百年发展中发挥了扭转乾坤的重要作用;提醒我们时刻牢记传承党的优良品质,始终保持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优良品质。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将学习党史同教书育人、弘扬主旋律结合起来,为国家培养立场坚定、敢于担当的合格的专业人才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

吴仁蔚同志谈到:通过专题片《榜样5》体会到在疫情来临之时,医护工作者不仅勇于承担,还能把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认可。同时,我也深刻反省自己的工作,不仅要敢于担责,也要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比如,遇到有难度的工作,能够像榜样一样,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不断地改进和创新,提升工作能力。

最后,陈翊平同志就《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了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的建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教师党支部工作特点和自身教育教学情况,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实践中去,推动学院工作进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