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深化党史学习”支部活动

作者:发布:2021-03-26点击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25日下午450分,食品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在柑橘楼201活动室准时开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深化党史学习”为核心,内容饱满,气氛热烈,圆满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正式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熊善柏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逐字逐句认真学习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充分领会了必修课的内涵,坚定了社会主义发展路线的信心。党员尹涛同志说“正是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以巨大的决心,筚路蓝缕,向着美好、和平和发展迈开坚定的步伐。今年恰是我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实践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终生”。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讨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之后,与会党员观看了《榜样5》的部分内容,再一次被抗疫期间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并纷纷发表感言,正视自己的不足,表达了依托专业奋发向上,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党员尤娟同志深有感触的说“百年党史是百年经验的传授,百年红色精神的传承。一百年来,面临了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每一次都是从人民的利益出发,朝着为人民幸福的方向而奋斗。从最初的民族解放、改革开放,再到现在的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乡村振兴,都体现我党坚持初心,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吸取更多的奋斗力量,为实现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讨论阶段,王鲁峰同志提议下一次的主体党日可以采用主题观影,深入党史的形式展开,得到了各位党员的一致认可。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