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79期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盛丽发布:2021-03-18点击量:

内容提要:2021318日中午12:30,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504会议室举行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杨铁贵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老师、院党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员以及第79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盛丽 供图 李温蓉)本次活动由党建办公室主任李温蓉主持,活动伊始,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老师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建党百年之际我院又吸纳了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院也将在今年组织举办各色各样的特色党建活动、理论学习环节以及学术类体验活动,张老师提出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充分发挥研究生群体的引领作用,将入党积极分子身份与研究生身份牢牢结合,在班级、学院以及各自实验室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进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接着我院党委书杨铁贵书记提出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积极主动学,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是门槛是硬要求,但是不能把它当成是必须完成的任务,而是需要找到内在动力去鞭策自己,二是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理论知识的学习一旦与实际行动相割裂则毫无用处,三是希望大家结合党史学,我们尤其要解决理想信念的问题,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正值青春,即是奉献者也是收获者,提高对马克思主义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也是成为一名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必修课。

最后由党建办公室综合副主任详细介绍本期党校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注册方法以及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本期党校学习包括了理论学习、综合测试、主题实践活动、撰写心得体会以及结业考试,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将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使各积极分子的收获最大化。

时代对我们给予厚望,“以青春之名勇担使命,以实践之感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在今后的实践磨砺当中增长才干,尽快成熟,在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前进的道路上绽放青春光彩。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