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内民主评议

作者:陈雯欣发布:2021-01-11点击量:


内容提要:18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504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内民主评议。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陈雯欣)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202114日下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在食科楼504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内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梦婷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金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陈梦婷代表支部对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述职。随后,党建办主任李温蓉对本支部2020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保持这种优良作风的同时,再接再厉,开展更多创新性的活动,以丰富党员同志的生活。支部党员程子航同志也对于未来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3DECE

民主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情况,联系自身的工作思想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整改意见。会议从政治态度、理论学习、奉献精神、楷模意识、纪律观念、专业学习、大局意识、联系同学、积极进步和社会活动十个方面,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了学习和生活作风,达到了触动思想和增进团结的效果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