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研究生开展乒乓球比赛联谊活动

作者:曹继伟发布:2021-01-06点击量:

内容提要:为加强党支部内同志的进一步了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展现支部党员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食科院研究生第四和第六党支部1230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了乒乓球比赛联谊活动,支部成员收获颇多,增进党员之间的友谊,本次乒乓球比赛联谊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曹继伟 供图 全爽 刘晓璐)20201230日下午,食科院研究生第四和第六党支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12月30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党支部乒乓球赛联谊。

本次联谊活动一经宣传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一共有三十多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类型,于是所有参赛选手根据项目被分为三组A、B、C组,A组共10名选手,B组有16名选手,C组有三组选手,裁判由第六党支部的书记曹继伟、组织委员刘晓璐和党员黄欣悦三位担任。

选手们进行简单热身之后,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先进行第一轮角逐,在三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一开始就非常激烈,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赢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都一一展现了同学们的高超技术,每组三局,每局11分,每胜一局积1分,经过激烈对抗A1、A4、A6、A7、A9和B1、B5、B10、B14和C1、C2、C3出线进入了半决赛。

半决赛阶段三局两胜同样的规则,同时进行。半决赛气氛更加激动人心,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的选手们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挥洒汗水,享受比赛,赛场上选手激烈竞技,观看的观众也专注在比赛中,心情随着输赢跌宕起伏,赛场上高超的球技和敏捷的反应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积极风貌,最终A4A6A9B1B14C1C3组脱颖而出进入了最终决赛。

决赛阶段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各打三局,每局11分。决赛阶段也是整场比赛高潮阶段,大家经过之前的比赛有些疲惫,但是积累了经验,他们迅速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大家都拿出了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比分咬得很紧,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言弃,经过惊心动魄的激烈拼搏,双方选手凭借着精湛的技巧使得比赛精彩圆满结束。最终杨子帆同学获得了男单冠军,张岱源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陈孝雄、全爽同学获得混合双打的冠军。

赛场上大家互相切磋,挥洒青春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交流。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支部学生的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积极风貌,也增强了我院研究生支部之间的凝聚力。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